同一种调调

我的精神状态挺好的。

© 同一种调调 | Powered by LOFTER

Wedding Day - Rosie Thomas

Bubble:

      当初在豆瓣看到某个豆友的lofter连接,点进来然后似乎发现了另一个世界,到处是好看的图片界面也非常简洁一看就觉得是自己的菜。但那时候我还没有相机也不会拍照,然后就发了这首歌,一首不间断听了六七年的歌,大家都喜欢听Rosie唱的《say hello》,但我最爱的还是这首《wedding day》。Rosie是一个成熟又搞怪的女人,她说话的声音很稚嫩跟她唱出来有点沙哑和温暖人心的特质很是矛盾,歌声中大量的真假音转换是Rosie惯有的特色。

      我想这首歌是表达了心爱的人结婚了,自己处于一种做什么都漫无目的的状态,带上一些磁带,毛衣,香烟开着车到处游荡,随时停下来跟陌生人聊天,跑到大海裸泳,跟别人打情骂俏,穿过高山越过峡谷,喝尚好的红酒跟陌生人跳舞。所有所有的一切只是想麻痹那颗无处安放的心,不断的前行只是希望自己最终能释怀一切。

     最后的最后,I’m gonna be carefree and let nothing pass me by, never ever again,紧紧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评论
热度 ( 461 )